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高速路上突发疾病 高速交警一路护送紧急就医

来源:华商报 2017-10-17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患者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男子驾车高速路上突发疾病,将车紧急停在应急车道,多亏高交大队民警及时相助,联系120急救车,并驾驶警车一路护送至医院,为抢救赢得宝贵时间。

高速上开车 男子突发疾病

10月14日下午5时许,张女士和男友从西安回甘肃老家,男友驾车沿福银高速行至乾县段K1746处时,突然出现意外情况。“正开着车,男朋友突然说他不舒服,出现心慌气短、手足僵硬等症状,连忙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张女士说,这种情况她第一次遇到,有些手足无措,只是一个劲地给男友揉揉胳膊、肚子。

此时,张女士的男友虽然手脚失去知觉,但头脑尚清楚,赶紧让她报警求助,慌乱之中,张女士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咸阳高交大队西永中队副中队长权斌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营救。

十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警车到来,张女士慌忙从车里下来,向民警求助。民警赶紧到车前查看,车内一名男子脸色苍白,呼吸急促。“病人不能随便移动,否则有生命危险。”权斌立即给120打电话说明病人的病情、位置,请求医生赶到高速公路救人。

民警一路护送

紧急将男子送医

为防止发生意外事故,民警开启双闪警示灯,并做好现场防护措施。看着十分焦急的张女士,民警尽力稳定张女士情绪,并与正在赶来的救护车驾驶员取得了联系,指引其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5时50分,乾县120救护车及时赶到 ,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迅速将病人转移到救护车上。

为争分夺秒赢得病人的拯救时间,民警驾驶警车为救护车带路,一直护送至乾县人民医院。将病人护送到医院抢救后,民警又驾车返回,将病人的车辆开回中队保管。

经医院及时抢救,病人脱离了生命危险。经医生诊断,该男子患突发性缺钾类疾病,若不及时救治,就会威胁生命。14日晚上20时许,张女士带人来中队开回车辆,临走前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新闻推荐

爱心接力 传递正能量 他5年前见义勇为 如今患病受援助

爱心人士看望马岁民记者龚伟芳实习生白亚奇摄在曲江宜居小区里,有这样一位特殊的住户,最近几天每天都有许多人来看他。他叫马岁民,是一位“的哥”。5年前,马岁民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途中遇到...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驾车高速路上突发疾病 高速交警一路护送紧急就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