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冒用他人身份证坐客车咸阳高交大队智擒网上逃犯

来源:阳光报 2018-06-2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文平 实习生 狄祎婷)一名网上逃犯冒用他人身份证逃避检查,不料警察将其锁定目标并成功抓捕。近日,咸阳市高交大队经过科学部署、精心策划,用时一小时迅速将网上逃犯史某成功抓获,为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夏季百日攻势添上了精彩而又浓重的一笔。

6月18日18时许,福银高速陕甘界公安检查站身份证比对系统报警显示,一名甘肃籍网上逃犯冒用他人身份证成功逃避检查。接报后,检查站民警立即排查途经客车、乘员信息,迅速锁定嫌疑逃犯乘坐的车辆,并向中队值班领导报告。当日值班副中队长穆晓鹏立即组织警力上路,对嫌疑逃犯乘坐车辆进行布控。根据多年工作经验,穆晓鹏副中队长一方面联合驻守检查站的咸阳长武公安局反恐办共同作战,进一步协查嫌疑逃犯身份信息、安检视频资料等最新线索,一方面通过客车安全登记台帐与该客车驾驶人联系,要求配合警方实施抓捕行动。

此时,这辆客车已驶过永寿服务区。由于该嫌疑逃犯混在乘客中间,为避免打草惊蛇,永长中队决定采取“蹲点守候、翁中捉鳖”的抓捕战术,一方面通知该车驾驶人放慢车速,配合警方将车辆开往乾县服务区。一方面通知驻乾县服务区的西永中队蹲点守候,做好随时突击抓捕准备。18时40分许,该客车缓缓驶入乾县服务区,中队民警紧紧抓住战机,果断出击,成功将网上在逃人员史某捕获。

经查,现年22岁的该嫌疑逃犯史某是甘肃灵台人。于今年在西安因犯侵占罪被西安警方网上通缉。

目前,该嫌疑逃犯史某被移交咸阳长武县公安局做进一步审理。

新闻推荐

乾县“三步走”全力促进放心消费示范县创建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张庶凡)今年以来,乾县通过消费场所创建、制度建设、宣传引领“三步走”,大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全力开展...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冒用他人身份证坐客车咸阳高交大队智擒网上逃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