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卫华赴乾县走访慰问老人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16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驰骋)重阳节前夕,10月15日下午,市长卫华赴乾县看望慰问特困老人、百岁老人、高龄老人,并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

来到灵源镇大王村特困老人李合亭家中,卫华与老人及其子女亲切交流,询问家庭情况,查看扶贫建档立卡相关资料,了解低保金、高龄补贴、养老保险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卫华说,老人曾任村干部,为党和人民作出了贡献,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来到灵源镇五星村百岁老人吴淑贤家中,卫华握住老人的手,送上鲜花与百岁寿星纪念章。卫华叮嘱老人子女,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希望他们精心照顾老人,为带动乡亲邻里形成孝亲敬老之风作出表率。

在99岁高龄老人王玉琴家中,看到老人身体与精神状况极佳,卫华非常高兴。卫华说,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感受到温馨和谐的重阳节日氛围,使更多老人身体健康、精神愉悦、健康长寿。 (B)⑦

新闻推荐

幸福院里的笑声 记乾县峰阳镇志愿者服务活动

郭抟楝王朋刚近日,乾县峰阳镇五峰社区幸福院的孤寡老人们,意外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亲人”,他们义务为老人检查身体,打扫卫生...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卫华赴乾县走访慰问老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