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4月19日央视《星光大道》咱咸阳乡党刘珠托登场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提起央视《星光大道》这档综艺节目,全国观众都熟知且喜爱。这不,4月19日晚,咱们咸阳乾县人刘珠托将亮相《星光大道》,一展歌喉,圆梦央视舞台。

提起刘珠托,很多人可能已经熟知,前不久,他刚刚参加完中央台的《向幸福出发》栏目。但是当他告诉战友自己又将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时,大家还是吃了一惊。“我邀请了四面八方的战友,为我3月5日的录制来助威。”刘珠托回忆,当天下午4点左右,来自全国各地的战友陆陆续续进入星光大道2号演播厅。他是5号选手,登场的第一首歌《我把太阳迎进祖国》发挥不错,再加上战友团为他助演一首《战友之歌》,赢得了全场的喝彩,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才艺大比拼”环节,刘珠托展示的是口琴和书法,同时他也没忘记展示关中汉子的豪迈,扯开嗓子唱“秦腔”“一壶老酒”“向天再借五百年”、“等待”等一系列歌曲。

遗憾的是,在最后一关的比拼中,因为出了点小状况,结果与冠军失之交臂。在他沮丧时,战友们依旧为他加油打气,鼓励他,因为能在全国观众面前代表咸阳展示自己已经很不容易。4月19日晚,让我们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来真真切切了解刘珠托,看他给咸阳观众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听听他背后的故事吧!(B)(12)

新闻推荐

满园牡丹 争奇斗艳 乾县开启大唐牡丹文化旅游节

乾县开启『大唐牡丹文化旅游节』华商报讯(记者王斌实习生陈梦佳)4月13日上午,由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乾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乾...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月19日央视《星光大道》咱咸阳乡党刘珠托登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