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乾县城关办:“一次办好”让群众少跑路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30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司博妮 记者 王婕)今年以来,乾县城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全面推动优化服务、提高效能,实现了窗口形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投资60万元建设了高标准、人性化的“便民服务中心”,设立民政、劳保、计生等9个服务窗口,全面推行“三个一”集成服务。同时,对“一次办好”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增强工作透明度,减少环节、缩短时限,提高群众满意度。

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对窗口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效能。先后制定了便民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等各类工作制度,并将相关工作制度落实情况纳入窗口工作人员个人综合考评。同时,该办还在村级活动场所成立了便民服务站,推行帮办代办制度。

推行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程序,简化环节、减少材料、缩短时间,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并利用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加大对“一次办好”改革的宣传力度,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树立“店小二”“保姆式”服务理念。同时,镇纪委、督查室还进行不定期检查,对窗口单位工作效能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立行立改,促进作风根本转变,确保实现“一次办结,群众满意”。(B)(11)

新闻推荐

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本报讯(记者文艳)为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日前,省纪...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乾县城关办:“一次办好”让群众少跑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