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韩宏琪在调研工业转型升级和重点园区建设时强调 完善设施抓住关键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16 03: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8月14日,副市长韩宏琪带领市级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乾县、兴平,对工业转型升级和重点园区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韩宏琪一行来到乾县姜村镇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和兴平重点园区,详细检查了园区企业入驻、规划和环保建设等情况,听取家庭作坊、小微企业整合情况汇报,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韩宏琪强调,市县区相关部门要抓住机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工业经济“升级版”。要不断完善园区供水、供热、供气等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改善企业生产经营环境,提高园区的竞争力。要按照环保要求,一次规划,超前设计,加快实施进度,确保入驻企业早日生产。要转变观念,抓住关键,积极对接科技含量高,产品优,产值大的企业进驻园区,做到管理优、运营好,切实为工业强市战略目标实现贡献力量。(B)(12)

新闻推荐

咸阳市发布县市区第一批和市级部门第二批电子证照目录清单

本报讯(袁晓峰)8月5日,咸阳市发布了县市区第一批电子证照目录清单,涉及渭城、武功、乾县、礼泉、泾阳、三原6个县区335项电子...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宏琪在调研工业转型升级和重点园区建设时强调 完善设施抓住关键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