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乾县三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8-17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河 通讯员 宁江宏)今年以来,乾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采取多种措施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创业。

落实帮扶计划促就业。对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建立微信群实行“一对一”帮扶,为98名未就业毕业生建立就业援助台账,通过专家讲座、求职案例、创业“典型”分享等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推荐就业岗位稳就业。针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工作需求“一对一”推送合适岗位,组织线上招聘16次,发布线上招聘信息104次。

联系就业见习基地助就业。与乾县康秦医院、乾县鹏达轿车维修中心等10家单位联系,协调就业见习岗位156个。

据统计,乾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今年完成2020年高校毕业生档案登记502人,其中就业人数456人,就业率为90.8%。

新闻推荐

乾县优化服务提升营商环境

本报讯(韩龙)今年以来,乾县坚持以制度抓管理,以创新促服务,以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好、营商环境最优为工作目标,持续优...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乾县三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