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乾县新阳镇 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9-07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河 通讯员 韩婷)9月4日,乾县新阳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及村第一书记41人,赴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纪念馆及旬邑马栏革命旧址、马栏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开展以“重温红色薪火、加强党的建设”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在照金陕甘边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照金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认真倾听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一件件使用过的武器装备、生活用具以及一份份印证历史的文件资料让大家重温艰苦岁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党员干部在马栏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回顾了党从一大到十九大以来的重大部署及艰辛历程,在初心唤醒室聆听了国家领导人的《经典语录》,观看了《烽火马栏——西北革命根据地之星》电视专题片。随后,大家分别在对照自检室、党性会诊室、初心康复室、警示提醒室开展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党员干部还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大家通过重温历史,加深了“红色记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党员先进性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推荐

乾县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通讯员王志宏)近期,乾县组织“文明使者”等多支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当...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乾县新阳镇 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