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乾县周城卫生院健康扶贫暖民心群众得实惠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26 11:00   https://www.yybnet.net/

“你们真是太好了,我儿女都没有像你们这样对我好,你们每月来我家给我测血压,检查身体,问寒问暖,有什么困难就帮我解决。感谢马院长及全体医护人员对我的帮助。”乾县周城镇紫邀村贫困户宋某感动的说到。

这是乾县周城卫生院按照县卫健局健康扶贫“大访视大排查”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大访视大排查”活动。在开展此项工作时,乾县周城卫生院充分考虑到大部分青壮年人群不在家,工作开展困难多,利用假期及休息时间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大访视大排查”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按照县卫健局的安排,乾县周城卫生院积极开展建档立卡贫困群众集中免费体检活动,成立健康扶贫体检工作小分队及家庭签约服务医护人员,利用一个月时间,逐村对筛查核实的体检对象进行健康体检,对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口采取直接入户体检,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实现了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覆盖,为今后人群病种因病施策,做到一户一策,一人一方,确保为辖区贫困人口服务质量提供坚实的基础。

在健康扶贫过程中,乾县周城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以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把工作做实,全心全意的为辖区的贫困人员服务,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刘亚茹)

新闻推荐

桃城区政协到乾县开展调研

本报讯(崔洁英记者韩永国)9月1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政协一行到乾县开展调研学习。调研组先后到乾县人文历史博物馆、乾陵博...

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第一件西服2020-09-09 09:34
评论:(乾县周城卫生院健康扶贫暖民心群众得实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