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咸 督导督查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2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萌)10月9日至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金小奇一行来咸,督导督查退役军人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万峰出席意见反馈会并讲话。

意见反馈会上,金小奇对咸阳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退役军人工作使命重、责任重、担子重。要对标对表,抓实抓好退役军人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党建引领,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万峰强调,将以此次督导督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督导督查组要求,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对照反馈意见,扎实细致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会前,金小奇一行深入到彬州市、乾县、礼泉县、泾阳县、渭城区督导督查退役军人工作。(B)(12)

新闻推荐

乾县资助205名贫困大学新生

本报讯(韩龙)9月15日下午,乾县举行2020年贫困大学新生资助仪式。全县共筹集爱心资金129.1万元,资助205名贫困大学新生。据悉,...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唐高宗武则天乾陵2020-09-27 01:04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咸 督导督查退役军人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