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关中六县区农高会安保工作警务协作会在杨凌召开

来源:阳光报 2020-10-16 07:2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文/图)10月14日下午,关中六县区农高会安保警务协作会议在杨凌召开,深入推进杨凌与周至、武功、乾县、扶风、眉县公安机关警务协作,全面提升关中六县区整体协同作战能力,共同做好第27届杨凌农高会安保工作。

会上,介绍了第27届杨凌农高会基本概括及安保工作总体部署情况,周至、武功、乾县、扶风、眉县公安局负责同志结合农高会安保工作,就进一步打破行政区域界限、延伸警务协作、深化联防内容、社会治安清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建立健全长效协作机制以及构建“环杨凌安保圈”、助力杨凌农高会安保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卫东对各县区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杨凌公安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力做好第27届杨凌农高会安保工作,是陕西公安2020年岁末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会议是对省公安厅第27届杨凌农高会安保工作任务部署会及李向阳副厅长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做好第27届杨凌农高会安保工作,是关中六县区警务协作机制的一次重要实践,也为关中六县区警务协作机制进一步提质增效奠定基础。全面加强杨凌与友邻公安机关警务协作,实现警力资源的科学优化配置,构成纵成线、横成片的警务协作格局,促进公安机关整体战斗效能的发挥,围绕实现安全稳定这一中心目标,细化联勤、联动、联防、联控等措施,进一步增强交流合作,确保第27届杨凌农高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在安保指挥部现场观摩了杨凌农高会安保科技信息化指挥平台实战应用演示。

武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宁,乾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灏,周至县平安办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军,扶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乃强,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汶晓林、示范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杨陵分局、交巡警支队班子成员及六县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交警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新闻推荐

两民营企业百里乾县献爱心

 本报讯(通讯员竹涛福养匡利平)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0日上午,乾县峰阳中心幼儿园彩旗飘扬,歌声嘹亮,峰阳镇中心幼儿...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金秋苹果喜获丰收2020-10-09 07:33
猜你喜欢:
评论:(关中六县区农高会安保工作警务协作会在杨凌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