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国网陕西电力 向河北战“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1-11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高军顺 吉建芳)1月9日,3辆车体印有“齐心抗疫情、秦冀一家亲”字样,满载消杀防护物资和农特产品的车辆,分别从古“丝绸之路”上的商贸重镇陕西乾县和著名的“苹果之乡”陕西省洛川县出发运往河北。这些满怀深情厚谊的防疫物资代表着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2万多名干部职工对河北战“疫”保电一线员工的爱心和祝福,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展现国网担当和力量。

陕西和河北,秦冀相依,守望相助。国网陕西电力人和国网河北电力人心连着心。为了支持国网河北电力打赢抗疫保电战,国网陕西电力连夜组织医用和普通口罩26万个、防护服2千套、免洗消毒液2千瓶、消毒纸巾1万包,并从陕北扶贫地区特选了“梁家河”小米、“洛川苹果”等6460箱(袋),共计30余吨,捐赠给国网河北电力,为战“疫”保电一线的国网河北电力人提供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同时,也为贫困户解决产品销售问题,减少疫情对贫困户的影响。消杀防护物资全部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农特产品包装上精心印有“秦冀相依、守望相助”标识,每件产品都经过精心筛选,努力把最好的产品送给战“疫”保电一线最可爱的人,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为战“疫”保电倾力护航,共同为决胜疫情而战斗。

据悉,全部物资已于凌晨6时出发,将于当天晚上11时左右抵达河北石家庄。国网陕西电力严格按照河北省和国网公司相关要求,途中做好人员物资安全防护,保障物资运输顺利。

新闻推荐

建行咸阳分行真扶实干情洒山乡

“我现在有五十多只羊,今年已经卖了2万多块钱了,我能有这么多羊多亏了建行的同志!他们就是我的亲兄弟,天天往我屋里跑,有时候...

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陕西电力 向河北战“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