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这些好楼盘 你我值得拥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28 02:36   https://www.yybnet.net/

东郡天下项目位于乾县城东新区高速引线与朝阳大街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是县政府着力打造的城东新区,项目周边四通八达,交通便利,高铁站、汽车站、高速引线毗邻左右,不仅可以享受便利高速的出行方式,也是项目升值和保值的保障。

项目位置得天独厚,周边配套齐全,项目门前便是已经交付的社区商业,有日常生活所需的超市,高速引线沿线上的家润购物广场,更有高端酒店、陕西信合银行、康秦医院,距离不远的贵阳双语幼儿园、青龙小学,让孩子可以拥有便利的教育资源。项目未来可期,潜力巨大。

为了保证业主居住的舒适性,项目还为业主设计了精装入户大厅,有简单的会客厅,可以进行日常接待。一切都只为了让您在这里居住得更舒心、更放心。乾县东郡天下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订房热线:029-35269777

盛唐大观园项目,由咸阳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30亿元扛鼎开发,以超前的规划理念、一流的团队精心打造。总占地670亩,小区绿化率高达40%,产品规划有小高层、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式合院、临街庭院式商业等多元化产品,综合性社区,真正的公园住家及真正的教育大盘。为什么说盛唐大观园被乾州人誉为公园世家?

1.开发商斥巨资围绕项目打造7大主题广场,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休闲娱乐场所。

2.全长750米中轴林荫大道,健康氧吧生活,与自然同呼吸。

3.毗邻400亩城墙遗址公园,真正做到把家安在公园里。

4.40%超高绿化率,近百米楼间距,以欧式风格呈现多种景观雕像、喷泉。为什么说盛唐大观园是乾州真正的教育大盘?

1.学前教育——高端专业英语机构酷酷熊美语培训中心,给孩子打下学习基础。

2.幼儿园教育——省级示范幼儿园现已建成,开园在即。

3.小学教育——省级名优小学现已投入建设,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先河·世纪城是省、市两级园林式住区,地处东城新区经济发展核心,依傍“双高双普”青龙小学(新校区)、自备先河星期八仿真儿童城市幼儿园,全部两梯两户、三户不超过18层的高舒适住宅,由先河广场、先河文化大厦为主体的先河商业大都会,构筑新型商业步行街区便利生活;国家一级资质嘉曦物业,承担小区物业服务;是咸阳房地产建设开发诚信企业宏方置业开发的乾县标杆式文明栖居家园。

先河·世纪城是乾县业主高居住品质的首选区域;是乾县城市发展新方向。

“先河·世纪城”三期[金珀],是2021-2022年度的新产品。

新闻推荐

乾县:六旬老人情系教育设基金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宋超)日前,乾县峰阳薛家培才中心小学校长王煜鹏与学校教师们一起,为爱心人士刘付岗先生送去了“造福桑梓、泽被千...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好楼盘 你我值得拥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