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家长反映 乾县长义中学指定学生买教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3-25 03:19   https://www.yybnet.net/

“老师在正规教辅不布置作业,非要学生在外面另行购买资料。”近期,本报接到一位乾县家长反映称,孩子几个科目都购买齐全只剩语文没有让买,花了几百元。记者23日赴乾县长义中学了解情况,被告知有啥问题去教育局办公室了解。

长义中学一位家长说,孩子被学校要求除过教材附带的教辅外,还需在校外三家指定书店购买其他教辅,最近买书一共花了几百元。据他讲,这个情况一直存在,每年都要进行两次,一次开学初,一次临近期末。

放学期间,记者询问多名学生,有的说有个别班买了,有的说没有购买。其中一名男同学说,这些书八年级四、五、六班全部购买了。

到底有没有让学生重复购买,是学校统一的还是个别班级,有没有上述所说的其他情况,记者向长义中学求证,但是被工作人员告知,领导让去乾县教育局办公室了解,拒绝接受采访。本报记者李小刚

新闻推荐

乾县举办徒步走活动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本报讯(唐海燕记者崔亦馨)2月26日,乾县2021“喜迎十四运、体育过大年”徒步走活动在该县奉天故城墙遗址公园举办,该县部分干...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长反映 乾县长义中学指定学生买教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