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今年花开逛咸阳”活动带来更多游客已有10万游客乾陵脚下赏牡丹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21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在雨中观赏牡丹。本报记者 王晓田 摄(B)⑩

本报记者 马沅聪 王婕 袁森

“今天虽然下着蒙蒙细雨,雨中赏花,却别有一番情趣,这带着水滴的牡丹花,雍容华贵中多了一分柔美,更让人心醉。”4月20日,乾陵脚下的大唐牡丹园中,160多万株牡丹花吸引来众多游客。

听说乾陵脚下的牡丹花品种、数量和栽植规模全省第一,西安的游客李艳特意陪父母一起观赏。她说:“果然名不虚传,牡丹花争奇斗艳,这趟牡丹之旅超值!”

4月5日,乾县第六届大唐牡丹文化节暨2021世界牡丹大会咸阳大唐牡丹园分会场活动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今年花开逛咸阳,乾陵脚下赏牡丹”主题系列活动也拉开序幕。短短15天,已经接待10万游客。“今年是我们举办赏牡丹花的第六个年头,目前已经建成栽植食药、旅游文化观光等牡丹894亩,合计400多个品种。今年更是搭载‘今年花开逛咸阳’的平台,游客数量大增,已经吸引了10万省内外游客前来观赏。”大唐牡丹园园长宋江向记者介绍道。除了赏花,他们还围绕牡丹开展了讲牡丹故事、采牡丹体验、尝牡丹食品、品牡丹饮品、用牡丹产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游客对牡丹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体验。

与此同时,乾陵景区也借助“今年花开逛咸阳,乾陵脚下赏牡丹”活动,购置了6800余盆牡丹摆设在乾陵景区司马神道两侧,一方面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一方面和大唐牡丹园签署合作协议,凡持牡丹园门票到乾陵参观的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让游客在“今年花开逛咸阳”的花香中开启“品读历史之旅”。(B)⑩

新闻推荐

西安、咸阳、乾县为公民科学素质的提升提供智力支持

本报讯4月12日,西安市首家区县公众科学素质研究机构——蓝田县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在县城关中学挂牌成立。揭...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花开逛咸阳”活动带来更多游客已有10万游客乾陵脚下赏牡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