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乾县:深化重点领域改革 注入发展“新动能”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4-23 09:12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乾县开拓创新、攻坚克难,通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大重点领域改革,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乾县有序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放宽市场主体准入。持续完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严格落实“全国一张清单”管理模式,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重点监管与信用监管等监管方式进一步融合,提升监管效能。把建设“数字政府”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一招,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及应用,深入推进“全程网办”和“好差评”工作,探索建立五级联动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

乾县紧扣“枢纽集散”,培育线上线下结合新模式,推动纺织品、农产品等通过多维通道更多更快涌向“双循环”通道。大力推动优势企业和优势产能“走出去”,鼓励支持海升果汁、浩泽环保、人科机械、雅尔艾等企业进一步扩大外贸进出口业务。

乾县加快国有、集体企业改制步伐,积极盘活闲置资产,充分挖掘存量国有资产的经济效益。成立乾县文投公司,推进城投公司、农投公司市场化融资、市场化运作、市场化经营,破解制约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持续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监管机制和补偿机制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实行县级公立医院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管理制度。

(赵小康)

新闻推荐

怀爱民之心 办利民之事 乾县公安局开展惠民利企工作纪实

李坤明记者沈广睿近期,乾县公安局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乾县:深化重点领域改革 注入发展“新动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