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咸阳市召开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27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艳 记者 薛璐)4月21日,市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咸阳分公司召开2021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会,对2020年全市计生家庭保险工作进行总结,表彰2020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安排2021年全市计生家庭保险工作。

会议指出,计生家庭保险作为全市农村小额保险之一,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市县两级计生协和中国人寿咸阳分公司密切合作下,全市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得到稳步、健康、持续发展,保险覆盖率不断提升,提高了计生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强了计生家庭福祉。

会议要求,要积极发挥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的友好协作关系,要带着为计生家庭谋福祉的工作感情,继续把这项深得民心的惠民工程抓实抓细,谱写计生协与人寿保险合作新篇章。要保持常态化双向沟通良性循环,认真对标国家要求,找准工作定位,研究计生保险促进家庭健康的办法、措施和途径,在健康促进、优生优育指导、生殖健康咨询、帮扶困难家庭中作出新贡献。要继续完善计生家庭理赔绿色通道和简易案件快速理赔机制,简化理赔手续,提高理赔时效,实现快速便捷理赔,为计生家庭提供精准贴心服务。

会上,乾县计生协、中国人寿泾阳支公司作经验交流。(F)(2)

新闻推荐

羊毛湾引水工程打造惠民水脉

工人们正在羊毛湾引水工程工地施工。本报记者王晓田摄(B)⑩本报记者马沅聪王婕袁森“羊毛湾引水工程对我们来说,是一件惠民...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召开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