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卫华在三原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时强调 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 奋力争创全省十强县

来源:咸阳日报 2017-10-20 12:2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9日,市长卫华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三原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参加省级三原高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会暨招商项目签约活动。

在省级三原高新区,卫华详细了解规划以及项目情况,要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精心筛选项目,全力服务项目,推进集约集群发展、清洁安全发展。对环保设备制造项目,要求同步推进设备制造与推进示范应用。对伊利酸奶及软酸菌饮料项目,要求加大施工力量,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在远方物流,要求积极引进生产加工项目。要加强对所有施工现场的管理,使每个工地成为环保工地,为铁腕治霾做贡献。

在听取了三原县县域经济发展汇报后,卫华说,要增强机遇意识和紧迫感,分析差距,补齐短板,全力争创全省“十强县”。要积极推进三原撤县设市工作,聚集产业,带动城乡一体,打造大西安卫星城。强化省级三原高新区的龙头引领作用,明晰产业方向,培育龙头企业,加快形成产业集群。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查找不足,深入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要加大棚改力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出台针对性措施,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咸阳追赶超越步伐。

据悉,此次三原高新区开工的7个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19.3亿元;9个签约招商项目,总投资249.1亿元。

审核:李美莹

新闻推荐

4楼KTV与人起冲突 男子不慎坠入电梯井

男子坠进电梯井后落在停在2楼的电梯轿厢顶部,因此受伤不严重消防供图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杨皓)昨日凌晨,三原县池阳大街一大厦4楼KTV内,一名35岁男子在等电梯时和另外七八个人发生口角,厮打过程中撞开了...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原频荡清廉风2017-09-06 11:20
评论:(卫华在三原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时强调 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 奋力争创全省十强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