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省消防工作考核组来咸考核 岳亮会见杜清江一行

来源:咸阳日报 2017-11-25 10:0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2日至24日,省公安厅副厅长杜清江带领省消防工作第二考核组来咸,对咸阳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市委书记岳亮会见杜清江一行。

省公安消防总队总工程师张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俊锋,副市长张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陈万峰等参加活动。

在咸期间,考核组一行深入渭城区、三原县和市消防特勤中队等单位,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咸阳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杜清江对咸阳市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全市灭火救援能力有效提升,全民消防素质普遍提高,全年火灾防控工作成效显著。他希望,咸阳市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不断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小平在主持汇报会时表示,咸阳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强化工作措施,严格履职尽责,坚决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审核:周春燕

新闻推荐

组织卖淫 男子被判11年罚690万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杨皓通讯员吕鑫崔瑾)做水疗生意惨淡,三原男子张某想到组织卖淫。11月16日,三原县法院审结此案,被告人张某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690万元。2015年4月,...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消防工作考核组来咸考核 岳亮会见杜清江一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