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省委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召开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1-16 12:02   https://www.yybnet.net/

1月1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省委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卫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俊锋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军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印生安排具体工作,副市长孙亚政、张小平、王宏兵、李嘉辉出席。

会上,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三原县、秦都区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卫华指出,抓好省委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具体表现,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任务。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知耻后勇,迅速掀起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热潮。

卫华强调,要按照“不讲客观讲主观,不讲理由讲措施,不谈成绩谈问题”要求,把整改与历次中省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与推进冬防攻坚以及夏季治理臭氧、与今年生态环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严查拒不整改的人和事,着力解决重点生态环保问题,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做到责任落实、执法检查、严肃问责三个到位,发挥好媒体监督、群众举报和第三方监督的作用,倒逼责任落实,推进工作开展。

卫华要求,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快建立更加严格完善的责任体系,打通“最后一公里”;加快建立更加科学配套的制度体系,加快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和城镇开发边界的三条控制线;加快建立更加有力的保障体系,优先保障生态环保经费,尽快成立环保与村镇建设管理站,加强环保力量建设,构建大督查工作格局。加快建立绿色产业体系,坚定转型发展决心,加快调整产业结构、用能结构和交通结构,努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俊锋在主持时强调,会后各级各部门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主动认领存在问题,细化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用有力有效的举措落实好会议要求,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韩隽华

新闻推荐

打伤酒后滋事者 两名打人者获刑罚

华商报讯(记者杨皓通讯员吕鑫崔瑾)男子酒后滋事与他人发生冲突,反被对方打伤,最终两名伤人者获刑。12月21日,三原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打人者张某、秦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六个月,宣告缓刑,缓刑考验期...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