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这酒喝两口可以敢吐虽远必逮朝韩再会晤不孬谈啥电视直播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4-21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日出月落又一日,谁言不闻窗外事。家事国事天下事,千丝万缕关己事。看似远隔千万里,草晃树动皆利益。仁者见仁看迷雾,你议他议我也议。本周如何,有诗为证:

冒名顶替再出现,企业污染由谁管?

朝韩会晤在眼前,日本首相很急眼。

闲言少叙,话归正题。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做了亏心事的,就是吃再多的安眠药,也怕半夜鬼叫门。正所谓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对于陕西省三原县教育局女干部李敏来说,此时的心情还要糟糕。20年前自己冒名顶替本是同学的荆高峰身份走进中专师范,这些年倒也过得顺风顺水,尽管自己的档案漏洞百出,当初既然能够把冒名顶替一事做得非常出色,参加工作后的漏洞自然有人给填补。但是雪地里终究埋不住死孩子,这李鬼终于让李逵给逮住了。

冒名顶替上中专东窗事发仅辞职

综合消息,1998年,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女子荆高峰参加中专师范考试,却没有成绩,学校称学籍档案也不慎丢失。让她没想到的是,与她同年级的李敏顶着“荆高峰”这一名字上了中专,学成归来当上了老师,并很快成为当地教育局的一名干部。4月15日,记者联系三原县教育局获悉,荆高峰本人已提出辞去公职申请,经局委会研究决定,同意荆高峰辞职。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教育局将根据调查结果再做进一步处理。

这些年,冒名顶替露馅的事已经不是一出两出了,这一幕也是何等的相似,从罗彩霞到王娜娜,再到如今的荆高峰,都是被人冒名顶替而改变了人生轨迹。而顶替者也多是有些能量的人,最后的处理也多以年岁久了不好查为由,不了了之。毕竟,干这样的活没有教育上的实力派人物,绝难成行。既然是教育上的实力派人物,你还怎么查?当年可能是个小校长,现在如果不退休,恐怕早就是教育局局长了,最低也得弄个调研员,毕竟是实力派人物。所以,从目前的查处力度来看,荆高峰已经不是第一个了,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犯了错,既往不咎,那就接着犯,只要当时不被发现就行了。

看来,三原县很温柔,明明是冒名顶替一事已经严重改写了荆高峰的人生,当地教育局也仅仅是同意冒名者辞职,根本不去追究是谁在幕后操作这一事件,也没有去报案,要求当地公安抓捕冒名者李敏,哪怕同是本地人。相比较而言,内蒙古凉城县就认真得多,远在广东的一名医生因在网上发帖说当地支柱产业鸿茅药酒为“毒酒”,鸿茅人马上拿起法律武器,去凉城县公安报案。而当地公安则相当认真,马上跑了大半个中国,由内蒙古跑到广东把这位医生逮回了凉城,让这位医生在看守所里凉快了3个多月。

发帖吐槽鸿茅酒广东医生被抓走

综合消息,4月17日18时许,广东医生谭秦东走出内蒙古凉城县看守所的消息被刷屏。2017年12月19日,谭秦东在网上发布了一篇《中国神酒“鸿茅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的帖子,文章就援引多地食药监部门的通报和媒体公开报道,鸿茅药酒存在夸大宣传、曾被责令停售的问题。这篇只有2241阅读量的帖子,于当月22日在内蒙古凉城县被厂家报案,当地公安于2018年1月2日立案侦查,1月10日到广东在家中将谭秦东抓走,1月25日经当检察机关批准对其逮捕。4月13日媒体报道了此事,1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通报:目前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

鸿茅这玩艺现在绝对的是中老年的偶像,“每天两口”的经典已经让人离不开这个酒了,至于治什么病,大概是中老年人有什么病就治什么病,人家有67味中药,一个中老年人不可能同时得67种病吧。所以,这药很神,每天不喝两口,准得往医院跑。大家已经认可了的神酒,人家医药监管部门都管不了或者不管,人家广告监管部门都看不见或者睁一只眼,就你一个医生有能耐,非要发到网上说些实话。这下子戳到人家肺管子了吧,砸到人家的饭碗了吧,所以,鸿茅能在全国做广告,就能在全国拿人。当地公安也不是吃素的,一定要保护当地企业的利益。至于当地公安为何这样急吼吼地定案定性,这样不辞劳苦地跑遍大半个中国到广东拿人,只有发挥自己的想象了。不能多说,说多了,人家公安也会来拿人的。

鸿茅的事不能多说,但是表扬凉城公安应该没事吧。作为执法部门,必须要为凉城县公安人员点个赞,只要群众有举报,损没损害利益先不用管,先把人逮回来再说,可谓是虽远必诛。看来是货比货得扔,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看看凉城县公安的认真态度,再看看洪洞县环保局的态度,你肯定会问:同样的执法部门,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山西三维重污染当地环保称“活该”

综合消息,4月17日,央视《经济半小时》曝光了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三维集团的污染问题。三维集团长期在当地违规倾倒有毒的工业废渣,生产的废水直接排入汾河。记者在暗访时,不断遭到当地村干部的阻挠甚至扣押。而当记者去洪洞县环保局举报时,一位副局长的回复是:“污染的是你们村里人,村里人不管,让谁管?活该。”19日,三维集团就排放废物废水向社会各界尤其是沿途村庄百姓深表歉意,同时全厂全面停产整改,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地方主义,对污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其实也不奇怪,老百姓也知道污染企业与环保部门是啥关系。是啥关系,这里不能说透了,如果洪洞县公安也学凉城公安,也该会到这里拿人了。话归正题吧,企业有污染,作为环保部门,还是一个副局长能这样回答的,还真不多见。一般的副局长就是心里这么想,说出话来还是挺负责:我们会调查,我们会取证,我们会处理,你们回去等着吧。其实,以往环保部门也确实这样回答,正如村民所说,已经十几年了,只要举报曝光,环保部门都会严肃查处,但污染的事情却是“涛声依旧”。真是的“污染的是你们村里人,村里人不管,让谁管?活该”。当然央视曝光了,涉事企业很诚恳,马上就道歉了,马上拍着胸脯说,一定要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真让人感动。使劲忍住,才没有让眼泪掉下来。

污染这个事,风声紧了,这洪洞县就走走形式,给外界一个甜枣吃,风声一过,洪洞县就闷声发大财,哪里还有闲心问企业污染。这个套路很眼熟,这个套路也经常在朝鲜半岛出现。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朝鲜和韩国的领导人都想到板门店看看金达莱花开得如何了。

朝韩首脑再会晤主要环节有直播

据新华社消息,韩国和朝鲜代表4月18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实务会谈,商定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韩朝首脑会晤,并对首脑会晤的主要环节进行电视直播。青瓦台表示,当天的实务会谈持续5小时15分钟,韩朝双方共12名代表参加了会谈。

自冬奥会以来,朝鲜的态度让一些分析专家频频打自己的脸,预测老是出误判。朝鲜不但与韩国开始正面接触,金正恩还访问了中国。接下来要与文在寅拉拉。回家歇口气喝口水之后,金正恩又与美国总统聊聊,实在够忙的。

朝鲜韩国两兄弟大有握手言和一笑泯恩仇的劲头,一向乱中渔利的日本坐不住了。现在朝韩两兄弟坐在一起吃饭的效果还无从得知,但是接下来特朗普还会与金正恩喝茶,日本的首相真的坐不住了,立马急吼吼地去美国,找那个善做生意的总统打探消息。

日本首相赴美国朝鲜问题是关键

综合消息,根据美国政府公布的行程安排,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4月17日下午与特朗普举行一对一会谈,此后举行有双方高级别国家安全官员参加的小范围会谈。18日,双方开展更大范围的会谈,然后召开联合记者招待会。分析人士认为,朝鲜问题及日美经贸问题是本次日美会谈的两大核心主题。

很显然,日本首相就是上着厕所也在考虑美朝韩三国关系的变化,现在三国先后见面,安倍晋三不能不急眼。趁着朝韩兄弟俩还没达成什么共识,特朗普的对策仍在计划中,安倍来了个先下手为强,赶紧去美国坐坐。

朝鲜一打喷嚏,不仅仅是亚洲感冒,整个地球的后脊梁都冒凉气。毕竟朝鲜问题不但牵涉到韩国日本,更直接关联着中美俄三个大国,世界没有理由不关注。这边朝鲜的态度向好发展,让人似乎看到了春天,而中东的叙利亚则一直徘徊在黎明前的黑暗,那和平的曙光总是迟迟没有露面,这几天被化学武器的疑云给遮得严严实实。

叙俄否认用化武法国声称不让查

综合消息,叙利亚和俄罗斯否认发生化武袭击,同时支持禁化武组织调查。叙俄方面4月17日说,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专家17日进入所谓“化武袭击”发生地杜马镇。俄罗斯外交部稍后证实这一消息,说俄方尽了一切努力协助禁化武组织调查员进入杜马。同一天早些时候,法国方面称,俄、叙仍然不让禁化武组织调查员进入这一区域。然而,在调查开始前,美、法、英于14日对叙利亚多个“化武能力相关目标”发动打击。

正所谓,欲要加害,何患无辞?在叙利亚这个战场上,各人有各人的算盘,无利不起早,要是没有好处,谁会去趟这一浑水呢?英国想发难俄罗斯,就找了个俄罗斯前间谍被毒死的理由,美国想找回点面子,也不想这叙利亚这么早地看见和平曙光,就找了化学武器这一个幌子。英国赖俄罗斯的事到现在找不出证据,还在耗着。现在叙利亚化学武器一事,也得弄个明白,要不,至少联合国也没有面子,所以派来调查组。这正是:

欲要加害不缺辞,

三国同时搞打击。

叙俄支持查化武,

法国说谎无脸皮。

新闻推荐

三原又一村民反映女儿学籍档案被顶替 县监察委、公安部门已展开调查

华商报近日连续报道的“荆高峰”事件还没有调查结论,昨日,家住三原县陂西镇张二册村的张跃强向华商报反映,他女儿有着与荆高峰类似的遭遇。同学来家找“张菊香”见面却发现不是自己同学2000...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酒喝两口可以敢吐虽远必逮朝韩再会晤不孬谈啥电视直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