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三原举行“爱我中华夏令营”活动总结暨研讨会

来源:阳光报 2018-08-16 02:0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刊 实习生 狄祎婷 文/图)8月12日上午,“爱我中华夏令营”活动总结暨研讨会在咸阳市三原县人社局举行。三原县精神文明办主任麻军锋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发起人李征、九位年届七旬的组织者、工作人员以及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和家长均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活动从7月21日至8月1日,为期12天,“爱我中华夏令营”从三原出发,历经甘肃、青海、内蒙、宁夏,再回到陕西,行程5000余公里。

三原县精神文明办主任麻军峰对“爱我中华夏令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对我党关于三原县的历史事件讲述,让在场的孩子们感受到老一辈无私伟大的牺牲精神,也珍惜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夏令营的发起人李征发言说,“这次夏令营共三十七人,工作人员中的三个主要负责人均是七十多岁的退休老人,学生中有小学到大学不等,且互相都很陌生,但是,在12天时间里,学员同学们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和提高。一路走来,我们给学生鼓励,学生给我们希望,老老小小,终于翻过雪山,走过草地,到达了革命圣地延安,领略了革命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对于这些学员同学们来说,跨越西部五省区,行程五千公里的历练,必将在他们的人生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闻推荐

关注省十六运会 青少年组艺术体操和网球项目开赛 乒乓球项目收官

本报讯(记者王戈华通讯员百川)8月7日,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艺术体操、网球项目比赛在咸阳市拉开帷幕。据了解,在咸阳职业...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巷北的路灯也亮了2018-08-03 07:18
猜你喜欢:
共享全民健身乐趣2018-08-06 09:22
评论:(三原举行“爱我中华夏令营”活动总结暨研讨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