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三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源头化解社会矛盾开“良方”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10 08:48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1版)咸阳德祥石化物流有限公司主任张雅倩说:“目前企业已经正常办公,稳评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在解决群众利益的同时,企业也从中受益。”

“稳评”推动三原项目大发展

对咸阳德祥石化物流有限公司三原石化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实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是近年来主动化解基层矛盾,积极探索,先行先试的成功案例之一。近年来,三原县完善规范稳评工作制度,着力提高稳评工作科学化水平。该县成立以县长为组长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相关配套文件,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作为实施重大决策事项的前置程序,并引用考核机制,对决策事项实行目录管理,确保做到重大项目稳评工作全覆盖。今年以来,该县共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15个,其中准予实施14个,暂缓实施1个,实现了“应评尽评”的目标,从源头上减少和预防社会不稳定因素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三原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创建办主任吴海宏表示,三原县将不断健全完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向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迈进,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三原发挥好重要保障作用。(B)⑧

新闻推荐

三原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本报讯(赵琳敏)近日,三原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县网吧、歌厅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文化市场...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咸阳第一辆消防车2018-11-28 07:18
评论:(三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源头化解社会矛盾开“良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