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一男子危险驾驶 获刑拘役并罚款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喝酒不开车已是老生常谈,但还是有人以身试法,近日,三原法院审理了一起危险驾驶案件。依法判处被告人王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两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9年1月22日,喝酒后的被告人王某驾驶着一辆灰色货车从陵前镇前往三原县城,在行驶至三原县宴友思大街时,被三原县公安局民警现场查获。经现场吹气检测,其血液中乙醇含量140.2MG/100ML。经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告人王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7.87MG/100ML。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在道路上行驶,其行为构成危险驾驶罪,公诉机关指控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被告人到案后如实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从轻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第一款、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第五十二条、第六十七条第三款、第七十二条、第七十三条之规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F)(2)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危险驾驶 获刑拘役并罚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