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铜川市公安局 关于210国道金锁关至青岗岭段实行货车限时段通行的通告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7-1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有效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改善铜川市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对经210国道铜川金锁关至青岗岭段通行的货运车辆实行限时段通行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车辆

各类中、重型载货汽车、挂车(即悬挂黄色号牌的载货车辆)。

二、限行路段

210国道印台区金锁关延西高速(G6522)立交以南至新区青岗岭以北东环路口处。

三、限行时间

早7:00至晚22:00

四、请货运车辆调整通行时间,选择合适的通行路线。由北向南通行的货车可经包茂高速(G65)铜川北立交、延西高速(G6522)金锁关立交通行。由南向北通行的货车可由三原县陵前进入延西高速(G6522)陵前立交或包茂高速(G65)新兴立交通行。

五、允许延西高速(G6522)黄堡立交直接进出凤凰沟的货运车辆通行。允许往返赵家塬交警支队车管业务服务中心办理注册登记业务及金锁关鼎力、黄堡李家沟华盈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站办理年检业务的货运车辆通行。

六、公安交管部门将利用210国道金锁关中队南马莲滩村口、黄堡凤凰沟口三叉口、耀州城区东大桥等交通技术监控卡口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货车进行抓拍,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记分。

七、本通告自2019年7月15日0时起施行。2018年11月19日发布的《铜川市环境保护局铜川市交通运输局铜川市公安局关于过境柴油货车通行管理的通告》同时废止。

请相关单位、货运车驾驶人自觉遵守。

特此通告

2019年7月11日

新闻推荐

一位研究生书记的扶贫实践 记三原县大村王村“第一书记”杨小龙

索卫锋2018年夏天,三原县大村王村来了一位南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他就是三原县委组织部为大村王村派来的“第一书记”杨小龙...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铜川市公安局 关于210国道金锁关至青岗岭段实行货车限时段通行的通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