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启动“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02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近日,三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融办、金融团工委、中国人民银行三原支行,在人民广场联合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交警大队向市民发出了“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的倡议,部署了“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专项整治工作,并组织参加仪式人员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你我同参与让三原更文明”签字仪式。并与参加仪式单位设立联合宣传点,悬挂横幅,向过往车辆、行人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宣传。宣传民警通过发放“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倡议书”、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的重要意义和“不礼让斑马线”的危害,就如何礼让斑马线、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确保行车安全进行现场宣传讲解。同时倡导公共车辆、私家车驾驶员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安全文明行车。提醒过往群众注意红绿灯,按交通信号提示通过斑马线,真正使斑马线成为文明之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车让人人守规”的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F)(2)

新闻推荐

喜看桃沟村的新变化

本报记者赵鹏“这些林下套种的黄芪、荆芥等中药材,今年就能产生效益,再加上村里集体种植的这些国槐,几年下来,咱村民和外出打...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启动“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