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无照驾驶谎报他人身份信息蒙混过关 男子躲避114天后被交警抓获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08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佳)在躲避了114天之后,临潼交警在三原县西阳镇派出所的配合下,将刚刚返回三原家中的王某抓获。

5月17日10时15分许,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在辖区银桥大道榴花十字纠处一辆违反限行规定的私家车时,驾驶员王某以未带身份证为由,口头向交警谎报了同村人黄某的身份证号。由于王某与黄某体貌特征相似,交警误将王某的违法行为录至黄某名下。

没过几天,黄某到交警大队反映,自己的驾照累计达到12分,并称5月17日违反禁令标志上路行驶的不是他本人。交警立即再次核查。经核实,5月17日那天,王某(三原县西阳镇人)驾驶朋友黄某的车辆被交警拦停检查时,害怕自己因无照驾驶被拘留,便谎报了其“发小”黄某的驾驶证信息,造成黄某驾驶证扣分累计达到12分而暂停使用。

交警用多种手段联系当事人王某,并多次派警力前往三原县西阳镇寻找,均无功而返。9月6日晚,交警再次赶往三原县,并在辖区西阳镇派出所配合下,将刚刚返回家中、躲避了114天的王某抓获。王某对自己无证驾驶机动车、谎报他人身份信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500元。

新闻推荐

三原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

本报讯(赵琳敏)今年以来,三原县始终坚持把龙头企业带动、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和专业合作组织建设作为创新农业经营方式的主要抓...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照驾驶谎报他人身份信息蒙混过关 男子躲避114天后被交警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