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县陵前镇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1-13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佳 通讯员 贺静)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了让所有党员及时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和学习内容,针对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党员和外出流动党员,三原县陵前镇采取“送学帮学”的方式,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上门帮学,情暖老人。针对老党员居住分散、行动不便和年老体弱的特点,各村干部通过入户上门,为年老体弱党员送上主题教育学习资料,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不仅提升了老党员们参加学习教育积极性,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该镇已为30名老党员开展“上门帮学”服务,发放学习读本50多本。

网络送学,方式灵活。该镇针对长期在外的300余名流动党员,各党支部利用微信或QQ群,及时推送、分享学习资料,打造“指尖上的学校”;宣传动员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积极参加学习,提升主题教育的参与度和灵活性,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在陵前镇智慧党建APP进行主题教育宣传,及时传达上级有关部署,交流学习体会,宣传先进做法。

快递寄学,全面覆盖。该镇针对流动党员较多的集中地,建立流动党支部、临时党小组,各支部开展“快递寄学”活动,为流动党支部、临时党小组参加主题教育提供学习材料、指出学习方向、作出学习要求、表达学习寄语,帮助他们融入主题教育学习中,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无论身处何地,都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心走实,确保了主题教育全覆盖。

新闻推荐

诞辰80周年吴天明以这样的方式荣归故里

演员吴玉芳吴天明青年电影高峰会开幕本版照片均由记者黄中明摄昨天,泉城电影人和影迷翘首期待的“2019中国济南吴...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县陵前镇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