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书送梦想守护希望 星河湾点亮书海星光行动持续进行中

来源:华商报 2019-12-13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每个孩子都有读书的权利,但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有读书的条件。在我们视线所未及的地方,仍有少数孩子,他们渴望着知识,却因学校与家庭的贫困而却步。点亮孩子们的梦想,从一本书开始,这便是星河湾发起点亮书海星光公益捐书行动的初衷。

几经周折,星河湾联系上了三原县大程镇东周小学进行对口帮扶。东周小学现有教师15名,教学班5个,学生157人,其生源主要是来自东刘行政村、东周儿童村及周边企业打工子女等,因受限于硬件条件限制,学校阅览室的书籍亟待更新,需要更多的知识性、趣味性书籍,满足学生开拓视野的阅读需求。为实现孩子们的阅读梦想,星河湾集合西安公司上下与全体业主的慈善之力,历时2个多月为东周小学筹集了近1300本爱心图书,给孩子们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公益不止,梦想不息。一直以来,星河湾持续深耕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搭建社区平台,让业主参与其中,传递爱的力量。在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的理念做精做强的同时,让公益事业扎根社区土壤,是星河湾一直以来践行的理念。

在星河湾看来,公益行动并非一念之举,而是持之以恒的用心与投入。点亮书海星光第二季即将再度启幕,星河湾将继续携手社区业主,汇聚爱心力量,一起为儿童募集更多优质的适读图书,守护少年读书梦想。

新闻推荐

陕西·三原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举行

阳光讯(记者赵小康通讯员崔亦馨文/图)11月16日上午,“骑游红土地筑梦新时代”2019“甲邑杯”陕西·三原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书送梦想守护希望 星河湾点亮书海星光行动持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