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网传有人偷猎大天鹅 三原警方:与事实不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15 02:07   https://www.yybnet.net/

视频截图12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咸阳市三原县冯村水库,存在有人偷猎大天鹅的现象。情况真的如此吗?12月13日,记者前往三原县进行了走访核实。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中年男子用香烟点燃钢管上的导火索,一股浓烟之后,发出几声巨响。那么,这名男子到底是不是在偷猎大天鹅呢?

12月13日下午,记者驱车来到三原县冯村水库。在现场记者看到,水库周边都用铁丝网围着,水面上不时有一些“水鸭子”在觅食,但周围并没有人。在三原县公安局嵯峨派出所记者了解到,网上的相关视频发布后,他们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

嵯峨派出所所长白潇告诉记者,网上传的和他们调查的情况不符。“这个水库是人饮水库。水库被人承包后,放养了花鲢和其他鱼类,用来净化水质。冬季到来以后,来这里过冬的水鸭子特别多,成千上万的,承包人便通过借助钢管燃放爆竹来驱赶。情况就是这样。”

白所长说,经调查,水库养殖业务承包给了郑某和姚某某,今年入冬以来,冯村水库的“水鸭子”数量增多,经常觅食水库中投放的鱼苗,给二人造成了一定的损失。12月11日下午3点,郑某和姚某某采取借助钢管燃放爆竹的方式,对空燃放爆竹,用来驱赶“水鸭子”。

目前,民警已对二人所用的钢管进行了暂扣,待调查完后,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文/图首席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清代刘尔炘书法中堂

“钟鼓乐之。”尺寸:长248厘米,宽74厘米。刘尔炘(1864年—1931年),字又宽,号晓岚,又号果斋、五泉山人。祖籍陕西三原,清康熙年间...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传有人偷猎大天鹅 三原警方:与事实不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