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强化监管场所疾控工作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1-2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梁小锋)近年来,咸阳市三原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监管场所疾病防治工作,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建立健全档案,实行跟踪监督管理。该院驻所检察室建议看守所在日常值班巡视和监室管理中,建立健全在押人员健康档案,根据在押人员身体状况和个体情况分类管理,对值班民警和医务人员及时提示提醒;要求巡视民警和管教民警根据新入所人员情绪波动大等情况,注意做好跟踪观察和心理疏导。

建立巡诊制度,把好日常医护巡诊关。该院驻所检察室建议看守所建立巡诊制度,将定时巡诊与不定时巡诊、重点巡诊与全面巡诊相结合,对重点在押人员进行检查,及时发放药品,及时诊治常见病症。

建立快速处置救助机制。该院驻所检察室建议看守所进一步完善岗位联动工作机制。管教民警和值班巡视民警加强巡控工作,及时掌握在押人员的动态情况;充分利用公检法建立的简易程序快速办理工作机制,对特殊案件进行快速办理;针对不宜继续羁押的在押人员,第一时间会同相关部门进行羁押必要性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建议相关办案部门变更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三原检察院 加强监管场所检察监督

本报讯(通讯员梁小锋)为确保羁押场所安全,严防危险违禁物品被夹带进入看守所,近日,咸阳市三原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干警联合三原县...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强化监管场所疾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