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开展“无黑无恶无乱”创建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19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乔新社)今年,在“无黑无恶无乱”创建活动中,三原县卫健局紧密结合系统实际,精心部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推进创建活动不断迈向深入。

安排部署到位。三原县以卫生健康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名义印发了《关于在卫健系统开展无黑无恶无乱创建活动的通知》,同时于4月10日召开三原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无黑无恶无乱创建动员会,对创建活动进行全面安排。

宣传发动到位。为了强化宣传效果,三原县卫健局对各单位的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务必达到“五个一”,即“一牌(宣传牌)、一屏(电子显示屏)、一横幅(横幅标语)、一箱(举报箱)、一公示(举报方式公示)”。通过努力,各单位在醒目位置制作并悬挂“扫黑除恶和无黑无恶无乱”条幅90余条、制做宣传展板40余块,营造起良好的社会氛围。

检查督导到位。三原县卫健局由局分管领导带领局扫黑办、宣传股等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24个基层单位进行检查督导,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G)(2)

新闻推荐

王靖一行到三原县 调研商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冯萌)5月8日上午,副市长王靖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三原县调研商务工作。王靖一行到三原县世纪佳美购物广场、...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开展“无黑无恶无乱”创建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