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县医保局开展医保外伤专项检查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26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萍)近期,三原县医保局通过集中审核、疑点追查的方式,对参保患者外伤住院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拓展监督深度广度,不断提升监督检查质量,以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方式,巩固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成果,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集中审核。抽取医学专家和监督骨干,对外伤住院高频次的5家定点医疗机构一季度外伤病历进行专项检查。调取了意外伤害住院病例资料200余份,并组织专家进行集中检查审核。

疑点追查。通过实地调查、与参保患者面谈和交通部门取证核实的方式,对20余份疑点病例进行线索核查,经核查,发现18例存在违规行为。

严肃处理。该局针对违规行为,严格按照定点服务协议进行处理。县域外医疗机构私自修改病历病史2例,进行了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县内2家定点医疗机构发现15例,对违规病历进行拒付,并对外伤审核把关不严的2家医疗机构进行约谈,责令整改;故意隐瞒外伤的参保人1例,对其暂停6个月医保待遇,并追回基金3842.09元。 (G)(2)

新闻推荐

三原:突出“严稳准”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

本报讯(王军记者宋超)开学复课前后,三原县教育系统落实疫情防控与开学复课工作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精准施策,稳步推进疫情防...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父子上阵齐战贫2020-05-12 05:56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县医保局开展医保外伤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