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因纠纷致死他人 男子逃亡13年落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03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葛兰实习生王玺)呕心沥血13年,辗转甘肃、河南、内蒙古、青海等7省区,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成功破获伤害致死命案。6月29日晚,将负案在逃13年的命案逃犯抓获。

2007年12月2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琐事将受害人,在其住处捅伤致死后逃跑。案发后,公安阎良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嫌疑人王某展开追捕,嫌疑人好像人间蒸发一样,杳无踪迹。

今年,终于有线索反映,在甘肃省庆阳市一建筑工地,一名叫“吴军”的人,一直佩戴墨镜,随身携带匕首。经过调查,“吴军”与王某情况十分相近。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甘肃省庆阳市展开追捕,在当地警方的协作下,发现吴某居住甘肃省偏僻农村至少2年,因仓皇逃离没有办理退租手续。根据判断,王某有返回陕西的可能。

6月29日,追捕组在陕西三原县清河公园发现“吴军”的踪迹,经过侦查员8小时的搜捕,于当晚在三原清河南岸将其成功擒获。

新闻推荐

三原坚持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本报讯(解花荣)今年以来,三原县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构建工业强县的“顶梁柱”、打造三产富县...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因纠纷致死他人 男子逃亡13年落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