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公开听证提高司法公信力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7-04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杨新荣)近日,咸阳市三原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民事检察案件公开听证会,对一起当事人申请监督的民事执行案件进行公开听证。承办检察官主持了听证会,案件双方当事人及其代理人参加,三原县池阳律师事务所两名律师代表受邀参加。这也是该院首次对民事检察案件进行公开听证。

听证会上,申请人表达了申请监督意见,出示了相关证据并充分阐述了理由。对方当事人围绕案件焦点问题阐述了看法,提出了意见。律师代表在研究了案件事实证据、当场听取了双方意见后,发表了评议意见。

该案承办检察官向记者表示,对诉讼争议案件组织公开听证,是检察机关深化检务公开,提高司法公信力的切实举措。该案双方当事人通过听证会充分行使了主体权利,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同时也听取了对方的意见和评议意见,对案件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检察机关将认真分析研究各方意见,立足案件事实证据,依法作出客观公正的处理意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新闻推荐

因纠纷致死他人 男子逃亡13年落网

本报讯(记者葛兰实习生王玺)呕心沥血13年,辗转甘肃、河南、内蒙古、青海等7省区,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成功破获伤害致死命案...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公开听证提高司法公信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