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伪造证件卖房屋 房产经理落法网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10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为促成房产交易拿到提成,伪造了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等。近日,三原法院审结了一起伪造国家机关证件、伪造公司、事业单位印章案,被告人张某、刘某等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至拘役二个月不等,并处罚金15000元到5000元不等。

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至2016年,被告人张某在三原某小区售楼部任经理期间,将26名客户信息发给办理假证人员让其制作离婚证26本,假户口簿1份。该26本离婚证中,被告人刘某提供客户信息共计13人,被告人王某提供6人,被告人朱某提供2人。张某向制假人员提供信息,伪造公司、事业单位印章共13枚,伪造国家机关印章1枚。2017年5月,张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在其售楼部更衣室找到印章16枚、离婚证26本、户口簿1份。

法院审理认为:四名被告人与实际伪造者共同完成了伪造行为,公诉机关指控四被告人犯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罪名成立。被告人张某、刘某等系共同犯罪,四人在犯罪中均起主要作用,均系主犯。但刘某等三人伪造国家机关证件数量少,在量刑时可适当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F)(2)

新闻推荐

三原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本报讯(记者李勇)近日,咸阳三原警方通过科学研判、缜密侦查,将潜逃15年的命案逃犯吴某某抓获归案。2005年11月2日凌晨,犯罪嫌...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父亲的中学时光2020-07-08 00:35
评论:(伪造证件卖房屋 房产经理落法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