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公安局 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班开班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25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为有效培养新招录辅警的忠诚信念和职业认同,全面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使其尽快适应新时期公安工作需要。9月21日,三原县公安局在民警教育训练基地举行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掌握开展业务必备的法律知识,熟悉和掌握本岗位工作应知应会的知识和操作方法,真正让本次培训取得实效,以一名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在为期七天的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模式下进行,课程主要以队列训练、政治理论、公安基础知识与警务实战技能为主,旨在让参训学员以最快的时间了解行政机关的职能特点,熟悉公安工作基本程序和要求,明确辅警职责、义务和行为规范,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F)(2)

新闻推荐

网络电影《月儿圆》在三原开机

本报讯(吴珍丽)9月7日,网络电影《月儿圆》在三原县开机。该电影由三原籍导演郑哲执导,陕西宝辉影业有限公司、西安启辰星影视...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公安局 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