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安利举办“盛世全运 小v探馆”公益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9-29 08:5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张宇 文/图)9月25日上午,西安奥体中心迎来了30多位“小客人”——来自三原县新兴中心校秦腔社团小朋友与小学生记者们一起参观了全运会三大场馆,亲身感受全运会场馆的恢弘气势,小朋友们兴奋地用童声齐声呼唤:“十四运,我们在西安欢迎您!”

此次“盛世全运小V探馆”公益活动由陕西省希望工程公益志愿指导中心、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当天上午,西安奥体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小V们参观了场馆并讲解。采访得知,主体育场外立面每个V型柱上都有一个西安市市花——石榴花的花瓣造型。每个花瓣对折是14个,寓意着十四运。花瓣上有21条丝带状环绕,代表21世纪的丝绸之路,是全国第六个特大型综合体育场。

当孩子们走进主体育场时,大家发出激动的惊呼声,只见蓝黄两色相间的座椅上一个巨大的“XI’AN”拼音字母显示其中。工作人员介绍,这个体育场能容纳6万人,是田径、足球等项目的比赛场地,也是三大场馆中最大的。随后,大家参观了外形如钻石切面、能容纳18000多名观众的体育馆,以及游泳跳水馆。其中,体育馆是全运会篮球比赛场地,运用高科技可以让场内完成冰场转换,进行冰上项目竞技。

参观完场馆,秦腔社团的同学们在中心广场扎上背靠、穿上戏服,展示他们精彩的扮相,以此欢迎全运会客人到来。

参观完体育场馆后,孩子们还来到安利西安体验馆,通过种子养成记的活动,感受生命的力量。

新闻推荐

三原:举行家庭教育骨干讲师培训

本报讯(韩涛记者宋超)近日,由三原县妇联、三原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三原县家庭教育骨干讲师培训在南郊中学举行。在培训中,全国...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教师节的礼物2020-09-17 00:34
评论:(安利举办“盛世全运 小v探馆”公益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