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遇见你 我很幸运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21 07:44   https://www.yybnet.net/

三原县新兴中学八年级一班 杨舒婷

遇见了你,我学会了朴实;遇见了你,我感悟了坚强;遇见了你,我懂得了热爱。

那年夏天我买下了特别的你,你也给我上了特别的一课。

第一次与你邂逅,是在市场上的一个小角落,你满身带刺,绿油油的,让我的眼前一亮,我将你买回家插在花盆的土壤里。刚开始的两天,我对你悉心照料,就像对待失散多年的亲人一样。过了几天以后,我却失去了当初已有的新鲜感,对你也是半冷半热,偶尔想起的时候才会给你浇点水。我想你一定早已干瘪枯死了,不经意之间,我瞥见了你,非但没有干枯,反而更加茁壮翠绿。此时我的内心被你震慑了,你用你的茁壮成长诠释了坚强这个词的含义。即使遭受别人的冷落,你也仍旧活出了自己最好的模样。

我不禁为自己对你的冷落与不管不顾感到羞愧,自己对待事情的态度总是因为一时的新鲜感,而冲动而决定。这又不禁让我想起了我们邂逅时的那个场面,你的周围都是光鲜亮丽五彩缤纷的鲜花,你却格格不入。但你的坚强与桀骜不驯,令我着实佩服。

冷泉与舌,流云与眼,松涛于耳,都在时间的两端等着,等那相遇的一刹那。

你教会我,即使受人冷落也要活出最好的样子,不论经历多少磨难,仍要心怀善良去拥抱世界。

多么幸运,我遇见了你!(指导老师:杨娜娜)(E)③

新闻推荐

安利举办“盛世全运 小v探馆”公益活动

阳光讯(记者张华通讯员张宇文/图)9月25日上午,西安奥体中心迎来了30多位“小客人”——来自三原县新兴中心校秦腔社团小朋友...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遇见你 我很幸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