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以安排工作为由诈骗 一男子获刑5年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23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虚构身份招摇咋骗,近日,三原法院审结了一起诈骗案件,被告人谢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0元;责令被告人谢某退赔被害人王某、韩某、刘某三人人民币共计190000元。

法院审理查明,2016年11月,被告人谢某对李某、袁某谎称自己认识某领导可安置工作。袁某将该信息告知其朋友裴某,同年11月底,谢某将事先伪造某单位合同制工人编制卡交给被害人,并索要现金7万元。李某也将谢某能安置工作的信息告知其朋友韩某,以及亲戚李小某,袁某以同样的方式向韩某和李小某索要现金。另查明,2004年、2007年被告人谢某因诈骗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019年,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局民警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谢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90000元,其行为构成诈骗罪。被告人谢某曾因犯罪被判刑,被告人谢某当庭自愿认罪、有悔罪表现,构成认罪认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F)(2)

新闻推荐

三原县鲁桥镇蔬菜区域公用品牌“西望良品”上市

活动现场。本报讯(记者张恒文/图)9月29日,三原县鲁桥蔬菜区域公用品牌“西望良品”品牌发布会在鲁桥镇举行。据了解,鲁桥镇是...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遇见你 我很幸运2020-10-21 07:44
猜你喜欢:
评论:(以安排工作为由诈骗 一男子获刑5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