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14 02:59   https://www.yybnet.net/

三原:6个项目总投资14.81亿元

本报咸阳讯(记者黄艳)4月13日,咸阳市三原县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数控机床及航空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三原县共有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81亿元,年度投资5.73亿元。其中,涵盖工业项目4个,投资3.5亿元的景观灯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3.2亿元的数控机床及航空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3亿元的百世自动化立体仓储货架制造项目、投资2.68亿元的年产80万件汽车零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社会保障及民生项目1个,投资2.3亿元的三原高新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基础设施项目1个,投资0.13亿元的陕西省泾惠渠管理局三原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项目。

礼泉:19个项目涵盖多个领域

本报咸阳讯(记者黄艳)4月13日,咸阳市礼泉县2021年4月份19个重点项目在礼泉县西张堡镇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集中开工,总投资约24.2亿元。

礼泉县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设在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内的地铁盾构管片及PC构件生产项目现场。在主会场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7.7亿元,涵盖工业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同时,礼泉县在城东新区分会场举行2021年4月份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武功:涉及10个民生项目

本报咸阳讯(通讯员徐文静张智博记者薛保华)4月13日,武功县在工业园区高强度汽车零部件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了武功县2021年4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4亿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中,市级重点项目1个,总投资800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8000万元;县级重点项目5个,总投资1.5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15亿元;企业备案项目4个,总投资2.12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278亿元。涉及到县城道路建设项目、渭河武功段河堤路灯等10个民生项目。

新闻推荐

西农大推广小麦宽幅沟播技术 可让每亩增收150元

近日,陕西省春季小麦观摩会在咸阳市三原县和渭南市富平县召开,观摩会上,专家向省内各县区农技人员介绍了今春小麦生长情况,并...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