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西安银行咸阳分行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聚焦中小、相伴成长”银企对接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29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东京 记者 冯玥)为深化银企合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0-21日,西安银行咸阳分行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分别走进三原县和市区召开了两场银企对接会,共40家企业参会。

4月为西安银行咸阳分行小微企业银企对接月,该行制定《小企业条线“守初心、担使命,聚焦中小、相伴成长”小微金融服务活动方案》,从邀约客户的质量、会议内容、会场布置各个方面都精心筹划组织此次专项活动。两场银企对接会上,分行业务部门负责人通过引用授信案例的方式与企业就融资产品进行深入交流,宣讲分行信贷产品及降低小微企业融资难度和成本的相关政策,客户经理逐一解答现场提出的问题,12家企业与分行达成初步意向。

接下来,分行会为每家企业配置对接的客户经理,跟进企业的融资需求和后续经营状况,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此次银企对接会的开展,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为后续更好地拓展普惠金融、加强产品渗透、服务好实体经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西安银行咸阳分行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走进旬邑县开展银企对接会,在企业和银行之间建立一种定期沟通的合作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西北学界一面旗帜 宏道书院

□吴树民光辉旗帜源远流长宏道书院,是明清以来陕西省的四大书院之一,坐落于清峪河北岸,南邻颇有影响的地标建筑...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2021-04-14 02:59
评论:(西安银行咸阳分行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聚焦中小、相伴成长”银企对接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