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以“信息课堂+”提升干部“看家本领”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5-07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佳)“没想到公务员教育管理学问这么大,关键很实用,我要学习的还很多!”新招录公务员杨婷感慨地说。

4月28日,三原县委组织部2021年轻组工干部“信息课堂+”(第二期)如期举行。特邀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费涛讲授《公务员教育管理相关制度规定》,费涛围绕《公务员法》、职务职级并行政策、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连续工龄政策等,通过政策讲解与实例剖析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对公务员相关工作进行详细讲解。会后,对与会人员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课堂气氛热烈。

今年以来,三原县委组织部依托“信息课堂+”持续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活动。“信息课堂+”作为精心打造的党建品牌,实施两年来反响热烈。2021年继续优化提升,针对年轻组工干部“量身定做”10期培训课程,开展“组工干部思政课”“业务交流大讲堂”“公文写作PK赛”“组工信息互相评”等,丰富内容,创新载体,灵活形式,全方位提升年轻组工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写作技能、业务能力、表达能力等,着力打造“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下基层能干”的过硬组工队伍。

据悉,“信息课堂+”已举行18期,累计培训年轻组工干部320余人次。(B)⑤

新闻推荐

第一次历练

三原县池阳小学五年级二班杨天乐在《咸阳日报》举办的小记者外出采访活动中,我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员,在满怀急切的期待下,终...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最美乡村最美的梦2021-04-28 08:28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以“信息课堂+”提升干部“看家本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