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武功新闻 > 正文

咸阳市百架植保无人机百万亩飞防作业培训动员大会在武功县召开马希良出席并宣布飞防作业正式开始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0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4月19日,咸阳百架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培训动员大会在武功县武功镇古风村举行。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宣布飞防作业开始并现场查看无人机飞行演示,大会还举行了咸阳咸飞无人机联合社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演示了无障碍大田飞防作业、通过障碍物飞防作业、苗木飞防作业以及特技飞行演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院时春喜进行了植保知识讲解。

市委七届九次深改会议后,市农机中心确立了“用户购药,免费飞防”的基本思路,同时向全市下发了指导意见,各县市区认真制定方案,整合资金,明确标准和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已有8个县市区落实今年飞防作业面积131万亩,11个农机专业合作社和飞防组织订购植保无人机132台,已到位115台。武功、兴平、乾县等县市区已经开展飞防作业,作业方式首次实现空地一体化齐头并进。

活动当天,授牌的咸阳咸飞无人机联合社由武功、泾阳、兴平、乾县等县市区的11个合作社组成,主要做无人机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动员大会后,咸飞无人机联合社将联合飞防组织对古风村2000亩麦田进行免费飞防作业。(B)(12)

新闻推荐

咸阳市第十五届“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公示

由团市委、市青联、咸阳日报社、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咸阳市第十五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经过全市各级团组织层层推荐,共有59名优秀青年参评。依据评选条件和程序...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校园午间操2018-04-11 10:40
评论:(咸阳市百架植保无人机百万亩飞防作业培训动员大会在武功县召开马希良出席并宣布飞防作业正式开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