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武功新闻 > 正文

男子高价租车骗取多辆汽车 武功警方成功将其抓获并追回全部汽车

来源:阳光报 2018-08-15 04:3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韩永国 实习生 狄祎婷

咸阳市武功县一男子采用高价租车的方式,先后在多地骗取十多辆汽车,经武功警方全力侦查、辗转多地,最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成功将被骗车辆全部追回。

6月1日,武功县公安局接到报警,有人从武功县城火车站汽车租赁公司将一辆小型轿车租走之后,就一直无法联系上租车人,人、车均消失无踪。接报后,武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城关派出所展开侦查工作。

经武功县城关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这名租车人为武功县男子佘某,其曾于2017年6月份以租车为名,骗取武功县贞元镇村民宋某一辆灰色莲花牌轿车。案情紧急,城关派出所迅速根据租车线索快速出击,于6月5日,一举将犯罪嫌疑人佘某抓获,并在杨凌、周至两地追回被骗车辆3辆。

经突审,佘某仍有涉嫌多宗案件的重大嫌疑。案情重大,武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以局长李宁为组长的“佘某系列汽车诈骗案”专案组,抽调优秀警力,全力侦破此案。

专案组进一步对佘某进行了讯问,迫于法律的强大威慑,佘某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期间,犯罪嫌疑人佘某在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一汽车租赁店以租赁汽车为由,其先后从该店骗走8辆汽车。2018年5月,佘某又以同样的手段在西安市骗走黑色起亚狮跑越野车一辆,以上被佘某骗走的车辆分别在不同时间,均通过涉案人员廉某介绍抵押至宝鸡市一汽车服务公司崔某后,崔某又将上述车辆抵押给了陈某。

由于此案属于跨地区作案,涉及车辆多,情况复杂,受害群众面广,侦查难度大,案件办理一度陷入瓶颈。但是挽回群众损失是头等大事,克服种种困难之后,专案组民警冒着酷暑高温,经过周密侦察,最终锁定了被骗车辆的存放窝点。

8月9日,在武功县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下,专案组会同国安、法制等部门多警种协同作战,火速奔赴宝鸡,追回11辆被骗车辆,为广大受害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一百余万元。

至此,犯罪嫌疑人佘某采用高价租车的方式,先后骗取的14辆汽车,经过武功警方全力侦破,长途追踪,辗转杨凌、周至、宝鸡等地成功将被骗车辆全部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佘某己被武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新闻推荐

粗布织出美好生活新画卷 武功县贞元镇党委党建统领乡村发展

本报记者梁高强在武功县贞元镇余村广场上,村党支部、广播站、图书室、中老年活动中心、卫生室、商店等一应俱全,每个部室都...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高价租车骗取多辆汽车 武功警方成功将其抓获并追回全部汽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