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咸阳市外事与接待中心看望慰问帮扶村高龄老人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4月17日上午,市外事与接待中心携手彩虹宾馆有限公司,到武功县苏坊镇佑所村看望慰问80岁以上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在94岁老人武玉珍家中,市外事与接待中心负责人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跟老人聊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起居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长命百岁。在85岁高龄老人王秀琴家中,市外事与接待中心对老人家庭脱贫后的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叮嘱老人的孩子要认真领会党的扶智、扶志政策,加倍努力,在照顾好老人晚年生活的同时,把自己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市外事与接待中心和参加慰问的企业表示,将主动适应社会老龄化的新形势,用心用情做好敬老工作,把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落到实处,尽职尽责,让高龄群体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乐享晚年幸福生活。

市外事与接待中心一行还看望了郭会珍、郭梅英等18位年过八旬的老人。(B)(11)

新闻推荐

武功启动两新党建互派挂职干部工作

本报讯(陈冬)4月9日上午,武功县委组织部在县委综合会议室召开全县两新党建暨互派挂职干部启动会,各镇办(社区)、相关部门党(工)委...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外事与接待中心看望慰问帮扶村高龄老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