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警察叔叔进校园 安全教育你我他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小朋友的自我保护能力,提升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15日上午,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宣传民警进校园,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

在课堂上,民警董垠浩生动地给小朋友讲了有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危险问题并现场示范应对措施。《如果有坏人,想要带走小朋友,小朋友应该怎么做》《一个人在家里陌生人敲门怎么办》《在动物园与爸爸妈妈走散了怎么办》《陌生叔叔阿姨拿东西给你们吃怎么办》,每当宣传民警提出一个问题,小朋友们便纷纷举手回答,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听完孩子们的回答后,民警要求孩子们要做到“三个牢记”:牢记爸爸妈妈的电话,牢记自己的家庭住址,牢记有困难或者危险找警察。在场老师和学生家长对民警生动的示范讲解纷纷鼓掌。

通过此次宣传民警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防范意识,拉近了警民关系。此次活动得到了校方和孩子家长的一致好评。(F)(2)

新闻推荐

武功公安 民警成为扫黑除恶宣讲员

本报讯(记者冯旋)“走进社区,民警充当‘扫黑除恶’宣讲员,面对面讲解扫黑除恶法律知识,既锻炼了民警,又拉近了警民关系,还广开...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警察叔叔进校园 安全教育你我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