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男子驾驶客车超速 民警吊销其驾照并罚款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凤)近日,武功交警接智能预警平台预警,一客车行经104省道,在限速区超速57%,涉嫌超速违法行为,民警及时拦截,对驾驶人袁某作出罚款1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两年的处罚。

当天6时30分许,智能预警平台预警,一辆车牌为“陕D***31”的大型普通客车行经104省道53km处,涉嫌超速违法行为,限速60km/h,该客车实际行车速度为94km/h,超速比例为57%。接到预警后,武功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武功镇中队辖区民警拦截该车。民警将该车拦下后,现场对驾驶人出具了车辆违法证据照片,驾驶人袁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民警对车辆的信息以及驾驶员资质核查,该车系咸运集团有限公司,手续齐全。

随后,民警将车辆暂扣,带回作进一步处理。同时,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五条、第四十六条之规定,对驾驶员袁某处罚款1000元、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两年。(F)(2)

新闻推荐

武功电子商务进农村

本报讯(记者袁森)近年来,武功县以“壮大电商规模、带动农村发展、促进创新创业”为重点,稳步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驾驶客车超速 民警吊销其驾照并罚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