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大力推动实施“智慧县域+普惠金融”项目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3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飞)从去年8月份以来,武功县多措并举,大力推动实施“智慧县域+普惠金融”项目,成为全省首个落地“智慧县域+普惠金融”项目的县。

在省市金融办的推荐下,该县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蚂蚁金服)开展合作,自去年8月份对接并签约落地项目以来,该县成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抓好项目的实施运营工作;按照项目提取数据要求,印发指导规范性文件,主动深入到相关单位采集并提交数据,全力保障数据的准确、有效、及时和安全,助推项目加快运营发展;开展一系列宣传推介活动,提升项目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让项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截至6月底,蚂蚁金服为该县8.47万群众授信5.79亿元,已放贷5959人,贷款5503.86万元。(B)(11)

新闻推荐

武功发展电商助推经济转型

本报讯(张洁琼)近年来,武功县奋力打造“南有义乌、北有武功”的电商发展新格局,致力于推动农业生产经营由“种什么卖什么”向...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大力推动实施“智慧县域+普惠金融”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