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印象摄影大赛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新老照片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06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8月2日,记者从武功县获悉,由武功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武功·印象”摄影大赛在该县正式启动。此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武功县华丽蜕变中的新老照片,入选作品将收藏至武功档案馆。

据悉,本次大赛以“武功·印象”为主题,反映“两富·两美”新武功在新时代城市建设、民生、社会安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所有入选作品均有奖励,并编辑进入《武功·印象》,所有入选作品均可获得武功县政府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入选武功画册。

另外,大赛还面向全社会范围内开展武功县老照片征集活动,记录武功多年来的巨变,使武功县的变化历程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和熟知。征集范围包括武功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重大事件、重要会议;武功县辖区内老街道、老字号变迁;反映武功县地形地貌、山川河流等历史风貌和时代变迁的老照片。投稿作品参加评奖活动之外,还将作为重要历史影像资料收藏到武功档案馆。 (B)(13)

新闻推荐

帮你问 武功李大村口公厕收费合理不?

7月20日读者来电:按规定公共厕所不应该收费,但武功县转盘路十字东南角有座公厕一直还在收费,一次一元钱,不知是否合理?7月20日...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印象摄影大赛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新老照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